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6今日宣 WTA500柏林站6月17日赛程出炉,STEFFI GRAF STADION球场第四场:郑钦文vs莱巴金娜,时间预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博彩网站列出了杜兰特的最新下家赔率,其中热火领衔。具体如下:1、热火 +200(下注100,若中则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日,名记Marc Spears在节目中谈到了有关杜兰特的传言。Spears说道:“杜兰特想去尼克斯,但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日,名记Shams在节目中谈到了灰熊的建队方向。Shams说道:“我被告知,灰熊目前仍打算围绕莫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,切尔西和洛杉矶FC交手。本场比赛,蓝军边锋内托为球队首开纪录。内托成为...
2025-06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