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利兹联客场力克布莱克本,冲超之路再进一步在刚刚结束的英冠焦点战中,利兹联客场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,以3-1战胜...
2025-08-24张伟丽:格斗舞台上的中国力量在综合格斗(MMA)的全球舞台上,UFC无疑是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。近年来,中国选手张...
2025-08-248月23日19点35分,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,“西南德比”在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体育场激情上演,云南玉昆队主场迎战...
2025-08-232025-26赛季的英超联赛刚刚拉开大幕,联赛首位主教练可能下课的铃声就响起,是不是有点刺激呢!开赛仅仅一周,诺丁...
2025-08-23体育播报08月23日宣 英超传奇球星、纽卡名宿阿兰希勒在做客节目中对本轮英超的赛果进行了预测,其中他预测曼...
2025-08-23